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节日作文
导航

年夜饭

2018-02-08

初中节日作文700字

欢乐的笑声充斥着,几乎所有人都回到了这个温暖的家,只差大姑姑他们而已。我等着等着,等到饭也煮好了,椅子也排好了,一切都准备就绪时,我问妈妈:“大姑姑呢?他们没有要回来吗?”
妈妈摇摇头,失望的跟我说:“没有耶!”我垂头丧气的回到客厅,看到摆好的碗筷,叹了一口气,喃喃的说:“好可惜喔!我今年也想和大姑姑他们一起吃年夜饭。”
大姑姑很少回家,所以她每一次回来都会带一大堆东西给我们这些顽皮鬼吃,偶尔也会买衣服给我们穿,她并不知道我们的尺寸,可是总能带回一件又一件属于我们的衣服,可是今年的年夜饭她还是没回来,这让我的心情又一下子荡到谷底。
还好我们依旧拥有堂妹的笑声,她不管几年级都还是很爱笑,有时候连冷笑话她都可以笑到抱着肚子倒地,只要有她在,就不会有冷场的机会。当我们在吃饭时,堂妹就自顾自的开始笑起来,我们不知道她在笑什么,可是我们大家就像被传染似的,也开始咯咯咯的笑起来,我还差点将火锅的汤喷了出来呢!
暖暖的火锅,冷冷的天,形成了对比,大人们聊着天,小孩就看着电视,抢着3C产品玩,虽然距离很近,心却不像从前那般紧密的在一起了。
“小朋友,领红包了!”大人们叫着,我们一窝蜂的排队,我却不知所措,因为我突然发现,我今年忘了想好要说哪里一句吉祥话了,轮到我领红包时,我吞吞吐吐的挤出:“大…吉大…利!”我傻傻的笑着,虽然今年的红包没有很大也没有很小,可是我却领的很开心。
今年的年夜饭,我们吃着暖暖的火锅,看着除夕夜的特别节目,手里拿着一年一次的大红包,过了一个平凡,却也不平凡的夜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