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中秋节祝福语
导航

2018年最新中秋节祝福祝福语

  朋友,不管你现在身处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遗忘已久的月亮,许个愿吧很可能就会实现哦!中秋快乐!

  你是月饼我是馅,缠缠绵绵总见面;你是风筝我是线,追追逐逐把你牵;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满满一万年。

  听到~想到~心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让你收到。中秋快乐!微笑甜甜!

  我正着手筹备公司生产月饼。用浪漫做皮;用温馨做馅;幸福做蛋黄;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个!

  花好月圆,灯市红火,寄去相思,恭贺圆满!

  明月清风寄相思!让月儿捎上我的祝福传递给你;让思念化作一缕轻风,柔柔的吻过你的脸!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传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中秋节快乐!

  以真诚为半径,用尊重为圆心,送您一个中秋圆圆的祝福……愿:爱您的人更爱您,您爱的人更懂您!好事圆圆!好梦连连!预祝中秋快乐,月圆人更圆!

  玉兔,嫦娥,桂树;美白,漂亮,芳馥。明月,清风,十五;相思,团圆,遥祝。

  在这浓浓的节日气氛里,亲爱的我那什么送给你才能表达我对你的一片心意呢?就将我的心比做明月送给你!!

  孩子只愿假期有零食有快乐招着小手;老人只愿健康久福气久儿女事事都有,父母只愿工资有工作久幸福天长地久。亲爱的朋友,9月9,等中秋,团圆马上有,假期乐悠悠!在中秋来临之际,愿你保持快乐!

  秋风秋雨,秋心秋情,一叶知秋,感悟满腔思念的情怀;月圆饼圆,人圆家圆,一桌团圆,分享满心团聚的快乐;祈愿祈福,还愿惜福,一国文明,传递世界思念的幸福!亲爱的朋友,中国中秋到,愿身边所有人平安健康!

  中秋的脚步近了,节日的氛围浓了,处处月饼飘香,游子归心似箭,工作表横在眼前,节前我们上班,大家紧赶慢赶,坚持最后一天,假日轻松无限!

  飘香的月亮渐渐满圆了,喷香的月饼即将售完了,思念的车票已经预定完了,亲爱的亲人正在前往团圆了,中秋佳节快到了,预祝你过个幸福飘香的团圆节。

  中秋节要到了,如果天晴,明月寄托我的问候;如果天阴,风声送达我的心愿;如果下雨,雨滴送你我的祝福。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天气,我都祝你快乐幸福!

  天很蓝,风很爽,中秋佳节到身旁;酒正烈,花正香,一缕相思情荡漾;月很圆,饼很香,一条短信诉衷肠;花好月圆人团聚,提前祝你身安康,幸福日月长!

  中秋之夜,快递员嫦娥会送你一个我亲手做的电子月饼,它饱含思念,裹着真情,低碳环保,不含添加剂。(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寄了。)中秋快乐!



 

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