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光棍节祝福语
导航

光棍节祝福语

光棍节祝福语

  1、光棍节到,祝福送你:愿你事业遍地开花永攀高,生活花开富贵总吉祥,早日花前月有人陪,爱情开花结果结良缘,争取洞房花烛幸福延。祝你光棍节快乐!

  2、男光棍遇上女光棍,男光棍不想光棍,女光棍偏要光棍,男光棍说服不了女光棍,女光棍说服不了男光棍,最后干脆一起混光棍。光棍节快乐!

  3、你的眼睛,犀利中带伤,远去的小月月飘过视窗。至今单身,纠结成了慌,是谁在光棍节冰冷地感伤。寂寞人断肠,我心事静静淌:奉劝你,赶快脱“光”。

  4、光棍好,光棍妙,光棍的生活呱呱叫;没有吵,没有闹,光棍的日子真逍遥;自己欢,自己笑,光棍的世界真美妙。光棍节日又来到,祝你幸福甜蜜乐陶陶!

  5、世界上最美的不是梦,而是由你存在的记忆,世界上最浪漫的不是“我爱你”,而是我等你,世界上最快乐的不是牵你的手,而是光棍节你就在我身边。

  6、送你光棍节礼物,不是四根油条,也不是四根筷子,更不是11路,而是一条神奇的祝福,转发11好友,光棍将告别单身,情侣将更加幸福!

  7、寒风袭着光棍汉,残叶落在单身肩。无情打击有情人,倒霉放屁打脚帮。不能低头穷寒酸,昂首阔步事业干。西装革履领带打,光棍节日女友看。愿你脱光双飞蝶!

  8、世人都不理解为啥你还单身,只有我懂得。因为你太优秀了,找不到配得上你的人,而你又不愿意勉强,于是只能单身了!我理解并支持你!单身无罪!祝你光棍节快乐!

  9、“剩”经说:尘归尘,土归土,当个光棍不辛苦,万事自己可做主;花非花,雾非雾,光棍可以到处住,终究会有好归宿。超级光棍节,愿主保佑你。

  10、花钱潇洒,当家绝对,能吃能饿,能喝能醉,能爱能恨,能熬能睡,奔波劳累,身心疲惫,我行我素,无怨无悔,人生短暂,自由可贵,单身倍好,光棍万岁!!

  11、你还在为自己是单身发愁吗?哥们别愁了,光棍多好呀: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一年还有俩节过。这不,又到你的节日了。祝11月11日光棍节快乐!

  12、世上本没有光棍,只是物价涨的多了,也就有了光棍。每个成功光棍的背后,都有折腾他的父母。光棍不在江湖,江湖却有光棍的传说。祝光棍节快乐!

  13、你和我,两个人,占空间,是双份;你光棍,我光棍,都寂寞,都伤悲;倒不如,相约定,结伴侣,皆脱单;有人陪,有人伴,不寂寞,愿长久!光棍节愉快!

  14、窗前明月光,今天不成双。单身也快乐,单身放光芒,单身最自由,单身有理想,单身最惬意,单身花更香。特别祝你光棍节快乐!

  15、树叶一天天变黄,气温一天天转凉,树上鸟儿一双双,水中闲游是鸳鸯,我却如此的惆怅,孤单寂寞无处藏,光棍日,祝愿所有的光棍们都能早日成对成双!

  17、1夫1妻1生1世1心1意1唱1和1颦1笑1家1火1点1滴1笑1颦1心1德1緣1會!11月11日11時11分11秒,祝你秒秒快樂!

  18、光棍节六想:一想相亲免费,二想有人约会,三想挖墙无罪,四想年轻几岁,五想异性来追,六想魅力不退。要实现以上想法,教你个方法:洗洗去睡。 又是一年光棍节,棍协特发来贺电,叮嘱你饿了记得吃饭,寂寞了记得放电,钞票别只花不赚,出门多抛媚眼,美女投怀别说我不干。光棍节,请你一定照办!

  19、1室1厅1人住,1菜1汤1人吃,1枕1被1人睡,1来1去1人过,1衣1袜1人洗,1喜1忧1人愁,1工1作1人累,1事1担1人承,1影1视1人看,1薪1酬1人花,1心1意1身轻,1生1世1辈子,1人有1人的精彩,1个人有1个人的光棍快乐。

  20、光棍节一号令:任命你为脱光王国成双成对省比翼双飞市命带桃花县艳福不浅乡左拥右抱村村长,即日上任。另赐你招蜂引蝶黄马卦,情场上任意行走。

  21、光棍1个笑、1个人哭,1个人吃饭,1个人睡觉!1个人闹、1个人静,1个人快乐、1个人烦恼!1个人走,1个人过。 在这难得的11月11日11时11分11秒,这个日子里,单身贵族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22、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如期而至了,希望光棍们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找对象要做到有的找就找,找不到就不找的务实作风,开创光棍工作的新局面。光棍节快乐!

  23、又是一年光棍节,每逢此时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父母亲戚忙说媒,别怕今年守空房,将来必定孙满堂--俺支持你!

  24、11月11日11时11分11秒—— ^o^ 值此光棍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剩世王朝”,祝所有的“剩斗士”、“必剩客”、“斗战剩佛”、“齐天大剩”节日快乐!

  25、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今天是光棍狂欢的节日。光棍是一种欣然接受单身的生活态度,是一种超越自我的体现。光棍之所以光棍,并不是没有选择而是不愿意将就,光棍已经成为捍卫爱情的另一种形式。藉着世纪光棍节到来之际,向伟大的光棍们致敬!

  26、光棍节的心愿:希望明天与你成一双!咱是光棍没关系,过去生活不回忆,光棍节日不送礼,只托手机传信息,彼此祝福不忘记,我的祝福陪伴你,愿你光棍节开心又甜蜜!

  27、我志愿加入青年光棍党,拥护光棍的纲领,尊守光棍的的章程,履行光棍的义务,执行光棍的决定,严守光棍的纪律,保守棍的的秘密,对光棍忠诚,为光棍奋斗,随时准备为光棍和女人牺牲一切,永不光棍。

  28、单身光棍不好当,纷纷舆论闲话谈。又道身体有毛病,个人生活不检点。众云说你教书匠,两袖空空无财产。父母高龄是累赘,谁家姑娘能看上。今日光棍节来到,愿你奋起直追早脱光!

  29、你好幸福,你是一家之主,更是一家之柱,无论你是否支撑的住,也没有人叫苦,没有人说不,这就是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做光棍的幸福。祝光棍节快乐。

  30、好消息,光棍节期间,单身朋友可领取神秘礼物一枚,要求手拿一碗,到闹市区,见人便说行行好,自会有神秘礼物落入碗底,请广大单身朋友赶快行动,机不可失,呵呵,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