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做家务

2018-02-08

周记

做家务是全家人的事,也是我每天的功课之一。每天我都会帮妈妈做家务,因为家务并不只是妈妈要做的事,大家一起来帮忙分工合作才能快一点结束。

我喜欢帮妈妈浇花,因为可以仔细地看花园中不可思议的花、草、树木,有时还会发现新奇的动物或植物,像是花仙子蝴蝶、武士螳螂、瘦瘦的蚯蚓、肥肥的毛毛虫,应有尽有,有时还可以边做事边玩。

帮妈妈洗碗也不错,夏天的时候二只手泡在水中真舒服,可以借着洗碗站在洗碗槽前玩水玩个痛快,这可是个好机会,只要小心不要把碗打破就好。

一样,我也有我不喜欢做的家务,我最讨厌整理房间了,满满的东西都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要移来移去好几次才能够排整齐,我想只要是整理的东西我都不喜欢,因为实在是太麻烦了。

不过整理乱七八糟的房间,有时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有时在整理的时候会发现以前不见了的宝贝,有一些还找了很久都找不着的东西,真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太好了!真是老天爷鼓励我有认真做家务。

做家务不但可以把家里变整齐,还可以边做边玩、边做边听音乐,也可以把做家务当作运动来练练身体,所以要帮妈妈多做家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