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许愿树

2018-02-08

周记

假如世上真的有许愿树的存在,我希望“它”能带给大家欢笑,给大家梦想,给大家希望,更重要的是带给大家实现愿望时那灿烂的笑容。

我想对许愿数许的愿望是“希望我们那队可以认真的争取小队荣誉”,我之所以会许下这种微不足道的小事,是因为我们那个小队,能认同我的人可是屈指可数,所以,我真的好希望许愿树可以回覆我的期望,让我们小队可以认同我的存在,听得进我所说的一言一语,更重要得是小队的荣誉可以更上一层楼,我在心中许下的小小心愿,希望能够实现。

其二,我想对许愿树许的愿望是“希望我的家人能够松鹤延年、长年百岁”,我想这个愿望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吧!谁不喜望能够健健康康活百岁呢?虽然生了小病,看医生病情就会好,不过,说也奇怪“寿命”却是无法“改变”的,如果可以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得的将自己的寿命任意更改,那自己就会有机会永远活在世上,不会更自己的亲人分离,不过,我想这个愿望许愿树应该不会随意答应的,所以,只能靠着自己活在这美丽世上了!

其三,我想对许愿树许的愿望是“希望地球暖化的效果渐渐消失!”,这个愿望是全国居民希望的,虽然这个愿望是要靠着自己实现的,不过,俗话说的好“尽人事,听天命”,一定要尽自己的能力保护我们所居住的地球,不再让地球受到地球暖化的危机,虽然向许愿树提出这个愿望,是很多人都无法实现的,不过以我现在的能力也只有祈福这个愿望有朝一日能够实现。

许愿树感谢您让这些拥有梦想的孩子有了心灵寄託,使得我们的那浮躁的心情渐渐的平复,谢谢你,愿望树!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记得你了!请你记得摇摇你那美丽动人的树叶,就算远在彼方我一定会找到你的踪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