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导航

许愿树

2018-02-08

初中优秀作文800字

许愿树就像圣诞老公公的背包一样,放了所有的希望,这些希望,各各是每位小朋友在心中最期待,最想拥有的。有了这棵许愿树,人人都可以过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但愿望是有限的,它只给努力不懈、脚踏实地的人实现,只有他们才能美梦成真。

许愿树上的每一片叶是每个人心中满满的希望。有的人希望金钱可以从天而降,这样每个人就不用再花许多的心思在赚钱养家;有的人希望不用去上学,整天待在家里玩耍就好,这样就不用学习新的知识了;有的人则希望自己能成为歌星,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唱出余音绕梁的歌曲给大家听,这些希望是每个人都想得到的,我们会在许愿树下许下我们的愿望,使生活上的每一件事情都变得很轻松,就像是魔术师一样,能轻轻松松的把任何事情变来变去,我想许愿树在大家的心目中也是这样的吧!

我喜欢画画,对我来说画画就是我如影随形的好朋友,我不会失去它,它也不会嫌弃我,它是我的莫逆之交,有了它,我每天都过得好充实。为了让我们的友谊更坚定,所以我决定把我的实力向上提升,把画画融入在我的生活中。为了画画,我不断的充实自己,参考明星画作的作品,也将我所学到的新知识,画在卡片上,送给努力付出的老师,做为练习。我的努力只达成了魔鬼交易的四分之一而已,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才能成为实力高超的“漫画家”,不过还有一个问题,现在工作的机会就像北极熊一样日渐稀少了,想自己创业恐怕是天方夜谭,但我还是会不断的努力、充实自己的!

许愿树就像魔术师一样,它是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不管我们需要甚么,它都会尽它的能力把它做到最好,所以才会获得大家心目中好帮手的地位。就算问题再怎么 困难,它都会在你的身边等待着你来许愿,这就是许愿树的存在,它的存在对任何人来说都来的重要,它让我们的生活过的自由自在,只要一有困难,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许愿树,它的帮助使我们更幸福美满......。

许愿树是我的好帮手,不管事情有多困难,它都会不时的鼓励我,让我不会把任何梦想放弃掉,它也让我不会在中途半途而废,我想许愿树里的愿望是永远都实现不完了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