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种子的作文
导航

小种子的故事

2018-02-08

关于种子的作文700字

虽然很舍不得,但妈妈告诉我:跟着风去旅行,我才能知道身为一颗小种子真正的使命是什么。于是我勇敢离开了妈妈的怀抱,让风儿吹呀吹的将我带到了这一个陌生的地方,我落在一片软软的泥土里,然后沉沉的睡去。

柔软的泥土温暖又舒服,好像妈妈的怀抱一样,虽然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但在睡梦中我好像听到外面传来了风摇曳树枝的声音,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的唱着歌,偶而还有小动物的脚步声响起,我好想探出头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喔!突然,“轰隆!轰隆!”一阵雷声把我惊醒了,滴答滴答的雨从天空落下, 渐渐的泥土都湿润了,我贪心的喝下一大口雨水,哇!真是清凉好喝,好舒服唷!忍不住伸了一个懒腰,用力一挺,我竟然就伸出泥土外面了,一阵微风吹来,清新的空气让我充满了活力,闪亮亮的阳光让我睁不开眼睛,等适应了光线后,我才发现四周有好多朋友都正欢迎着我呢!

大树爷爷张开双手欢迎我,他穿了一件嫩绿色的新西装,许多小鸟儿们嘻嘻哈哈的在他身上嬉笑着,为我唱首欢迎歌;小松鼠、蚱蜢、金龟子……也都热热闹闹的加入,哇!我爱上这里了!一连又下了几场雨,我也越长越高大了,雨水虽然好喝又清凉,但我好像感冒了,头好痛喔!好痛好痛,快要裂开了,忽然“碰!”一 声,大家都围了过来,“开花了!开花了!”原来小种子变成美丽的花朵了!

蝴蝶、蜜蜂们围在我身边跳舞,他们喜欢我身上的香味,而见到我的人也都向我微笑,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又奇妙。我很小,我只是一颗不起眼的小种子,但我很重要,我是大地的使者,告诉所有人:寒冬过去了,美丽的春天来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