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种子的作文
导航

小种子的故事

2018-02-08

关于种子的作文600字

我是一颗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名字的小种子,不知不觉,为什么来到这个黑暗的地底下,每一天过着暗无天日、无风无雨的生活。
 
有一天,突然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我把肚子灌得满满胀胀的,就这样,我长出脚,长出头来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风和日丽的早上来了,我一直拼命的长大。有一天,我看见一只长长的毛毛虫,苦苦哀求着它的妈妈带它去散步,可是它妈妈却说:“外面天气很热,如果找不到可口的叶子吃,那可要怎么办?”小毛毛虫只好嘟着嘴,样子好好笑喔!太阳这么温暖,怎么说很热呢?
 
我就这样一天又一天的过着日子。
 
有一天,我竟然在三更半夜被挖了起来,我就这样默默无言的在卡车上,不知道自己会去哪儿。不久,我的眼前突然焕然一新,因为我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有人把我种在一片肥沃的土壤里,这是一个迥然不同的世界,我心花怒放,高兴极了!
 
过了几天,雷公公敲锣打鼓,让我神采飞扬,小鸟也引吭高歌,真是让我惊叹连连的歌声啊!后来,我被春天的太阳照得神清气爽、手舞足蹈!春阳召唤着,春雨滋润着,春风吹彿着,多好的日子,多好的地方啊!我就在这里长着,长着……
 
“妈妈!您看!好好看的花啊!”

“宝贝!那是桃花啊!将来还会结好吃的桃子呢!”和蔼可亲的妈妈亲切的说着。
 
我终于知道自己是谁了,我有一个优雅、漂亮、好听的名字,我叫——桃花,我还会结出好吃的果子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