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种子的作文
导航

小种子的故事

2018-02-08

关于种子的作文600字

我是一颗种子,我静静的等、静静的等,等待发芽的时候。因为现在的我,心中有一件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成为一棵美丽的树。

某日,偶然间发现我的头上有两片叶子,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我为发芽庆幸。心中彷彿有一个充满希望的天使,正等待着长成一棵树的我,那份渴望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一定要成功的长成大树,并交到很多好朋友的念头,在脑海中浮现。

过了几天,我已经是一株可爱的树苗了,我的好朋友是三只小蚯蚓,他们每天来拜访我,帮我翻土,让我可以吸收足够的水分和养分,可是他们常常躲在土里,没办法跟我聊天。由于长高的缘故,我最近交了很多好朋友,有蝴蝶、蜜蜂、竹节虫等昆虫,他们常常来拜访我,陪我聊天。所以我拿出在地底计画要做的事情清单, 把“交很多朋友”这项删掉了。

一天早晨,我被一阵吵杂的声音吵醒,迷迷糊糊的张开眼睛,看到一群小孩子在玩球,想着他们可别砸到我,才刚这样想,球就飞了过来打在头上,痛死我了!本来以为厄运结束了,可是隔天又碰到一只啄木鸟来啄我,唉!真是祸不单行!不过,因为鸟医生来过,所以身上那些小虫子少了很多,可是我还是觉得身体很痛。

经过重重考验,我终于长成一棵大树,站在微风中、太阳下,观看远方连绵的山群正向我打招呼,一只只的小鸟站在我身上,和我讨论着森林最近的新鲜事,好多朋友都来到我身边,跟我一起玩,春天来临时,我努力开出美丽的山樱花,戴着粉红色的帽子的我,是森林中最受人欢迎的一棵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