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种子的作文
导航

小种子的故事

2018-02-08

关于种子的作文700字

我是一颗绿豆的种子,几天前,小学上自然课时,老师要小朋友们栽种植物,主人便选择了我作为她的植栽,回家后,她兴高采烈的帮我布置新家,把我安置在我最喜爱的地方——阳光充足的露台上,同时,主人还为了我的到访,特别准备了林林总总美味可口的食物,例如:有机肥料、液体化肥等来招待我呢!,首先,她帮我松土,让未来的根茎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并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而后,她将我放进了柔软舒适的培养土中,给我喝了一些干净甜美的自来水后,主人便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第二天一大清早,太阳公公出来并露出了笑脸,接着,一声砰的,吓得我真想躲入土中,才发现是主人一起床便连忙赶来探望我了,这时,我看见主人手上拿了一些与我有些不同的种子,后来知道红豆弟弟也要来这住下了!日子一天天过去,转眼间,我发了芽也渐渐破土而出,长了许多新叶子!每次,主人一见到我,总是开心的赞叹不已,并要家人们一同来分享我的成长与喜悦,可爱的主人还替我画下了成长纪念册呢!

但好景不常,突然有一天,寒流来袭,并连续下了好几天的倾盆大雨,我亲爱的主人竟然许久都不见踪迹,我好担心她是否生病了,同时,我不断地无声吶喊着: “主人!你究竟在哪里呢?请快点将我移到有雨遮的屋檐下避雨吧!”很不幸的,依然看不见主人出来照顾我,经过了几天的大雨摧残后,我彷彿失去了生命力,原本绿油油的小叶子逐渐掉落,而本来健壮无比的根茎也倒塌了下来,终于主人回来了,一见到我后,便心疼难过的哭了出来。她懊悔不已,对自己因出外旅行而疏忽了我,很是自责,不得已,她只好将我丢弃!

很遗憾地,虽然我无法顺利的长大茁壮,开出美丽的花朵、结出硕大的果实,但我还是衷心希望主人能够记取这次的惨痛教训,好好用心照顾刚萌芽的红豆弟弟,让它们长得既高且壮,将来成为主人的骄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