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龟兔赛跑

2018-02-09

续改作文500字

在第一次比赛时,因为兔子输了,所以有些失望,但是乌龟也没有因为赢了而大吃大喝,这一次双方都非常努力地练习,不知今年的赢家会是谁呢?
 
在比赛的前一个礼拜,兔子将自己特训了好几个月,身体也变强壮了许多,也可以跑得比以前更久.更远了,兔子自信满满地说:“今年我一定要正大光明的赢了这 场比赛!”。乌龟这边也很努力唷!他不但每天做运动,将那肥胖的身材消掉,还比以前跑得更快了许多呢!而乌龟也自信满满地说:“我今年也要靠自己的实力来 取胜负!”。
 
不料!在比赛的前一个晚上, 兔子在运动时不小心扭到脚,没办法跑得像以前一样快了,他心想:“没关系!就算我受伤了,我还是要比赛!”。但是,乌龟也再比赛的前一个晚上闪到腰了,乌龟说:“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不退缩!我要比赛!”。
 
到了比赛当天,兔子见乌龟也受了伤就小声地说:“乌龟老弟!我看你.我都受伤了,那我们就以实力决胜负吧!”“好啊!”乌龟觉得不错,就回答。这时,枪声 响起,两个人忍住痛,奋力地向前冲,他们都快哭了出来,伤口受的刺激愈大,他们俩个就愈疼。当双方都和终点只差一步时,他们同时踏进终点,评审认定他们平 手!他们两哭笑不得,而成为了好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