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龟兔赛跑后续

2018-02-09

续改作文500字

自从第一次龟兔赛跑后,乌龟便一炮走红,而兔子则闷闷不乐,一心想要报复乌龟。于是,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中午……

兔子找到了乌龟,并对它说:看谁先到城市最高的大厦顶层。“好”。乌龟满口答应。“呯”伴随着一声枪响,两名选手都鼓足了吃奶的劲儿跑。没一会儿兔子便跳上了一辆事先准备好的电瓶车,乌龟也不甘示弱,一头扎进了奔驰跑车。谁知兔子在车上做了手脚,只剩一点汽油了。乌龟只好把车速与兔子持平。

大约过了几小时,它们便从森林到达了大厦的楼底。只见兔子潇洒地跳下了车,乌龟也笨拙地跳下了车。兔子和乌龟一起来到了大厦底层表面。大厦气势磅礴,可兔子全然不顾,一下就爬上大厦,像个蜘蛛侠一般跳来跳去。往下一望,乌龟还在原地打摆。“嘻嘻”兔子奸笑道,这次我赢定了!”它好不容易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了顶层,看到了上面空空如也,它兴奋极了!它突然踩到了什么,一看原来是乌龟。什么?兔子大吃一惊,感到不可思议。原来,乌龟是乘电梯上来的,“噢”兔子懊恼道“我怎么没想到呢!”

这次兔子又输了,但它不是输在速度上,是输在了对科学的理解与运用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