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新龟兔赛跑

2018-02-09

续改作文500字

自从上次龟兔赛跑后,乌龟觉得兔子害他没面子,心地开始变坏,起了邪念,而善良的兔子一点都不知情,一步步的危险正慢慢的靠近他。
 
乌龟为了报仇,对兔子下战帖,并且在比赛场地做了很多陷阱。决战日到了,山羊裁判大喊:“预备!开始!”,正当兔子要踏入由叶子掩饰的洞时,突然有个声音大喊:“走旁边,有陷阱!”乌龟一听,大惊失色的说:“是谁?到底是谁?快出来!”突然,一只可爱的鹿出现了。
 
“我记得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人,你那个时候看见我被猎人追杀,用硬壳替我挡子弹,还告诉我要小心一点,难道你都忘了吗?”鹿说,这时乌龟才良心发现,原来他会输都是因为自己贪图享乐,没有累积实力,才会输得那么惨,如今自己竟然想用不正当的手法赢得比赛,真是罪大恶极啊!而且当初自己本来就不是用实力赢得比赛的,是靠着“永不放弃”的信念,中途反败为胜,为何今天不用“信念”来赢得比赛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记仇,失败了不要气馁,也不要心存邪念,而且不要有害人之心,才能受欢迎、受尊重。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