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龟兔赛跑续写

2018-02-09

续改作文800字

自从上次赛跑,乌龟赢了,乌龟就天天被人追捧着,天天有人请乌龟吃饭,报纸、电视、杂志上都有乌龟的名字,乌龟的名字现在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乌龟住别墅,开豪车。而兔子自从输了比赛,它的地位一落千丈,常常吃了上顿没有下顿。住草房,步行,它看见乌龟现在的地位有些羡慕,它恨自己在上次赛跑中偷懒,让乌龟赢了。

“对了,再来一次比赛,我不偷懒不就行了。”兔子高兴地说。兔子赶忙去找到乌龟,趾高气昂的说:“乌龟,敢不敢和我再比赛一场?”兔子为什么趾高气昂的呢?因为它想自己肯定赢了。乌龟说:“好哇!我们再比一场,这次看谁能赢。”兔子说:“那我们找大象当裁判。”乌龟说:“好。”兔子找乌龟比赛的事上了动物王国报纸的头条。

过了不久,消息像长了翅膀一样传遍整个王国。王国上上下下的动物们都很想看看这次乌龟和兔子谁会赢。

它们早早的来到了比赛场上,乌龟和兔子也到了。大象裁判说:“比赛规则是这样的,从这个山头到那个山头,谁先到谁就赢。好的,各就位,比赛就要开始了。”兔子和乌龟都站在了起跑线。大象一声令下,兔子赶忙跑了出去。乌龟到一旁开了辆法拉利奔向那个山头。不一会,乌龟就追上了兔子,兔子惊呆了:“这样也行?!”乌龟得意的笑:“当然可以了!”然后乌龟加大油门,向前冲去,兔子不能望其项背。不一会,乌龟到了终点。等了很久兔子才气喘吁吁的来到终点。大象裁判说:“乌龟获胜。”兔子不服气的说:“它犯规,它开车来到这的。”大象裁判说:“谁说不能开车的,规则说了吗?”兔子伤心的坐在了地上。乌龟说:“现在都什么时代了,还赛跑。看你没钱,我聘用你当我的助理。兔子激动地跳起来说好。

从此以后,兔子再也不敢找乌龟赛跑了,为什么?你知道吗?因为乌龟是兔子的顶头上司,兔子可不想摔了它的饭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