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文明只差一步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一天,小红和小明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一个垃圾桶的旁边全是垃圾,他们会怎么样做呢?

这些垃圾就像被遗弃的宝宝一样,不能回到母亲垃圾桶的身边,小红可是一个爱护环境的孩子,他和小明说,让我们把它们送回家吧,小明肯定的点了点头,说干就干。捡完垃圾后,小红想到不可能每次都来帮忙那些乱丢垃圾的人来捡垃圾吧。就算一直捡下去,乱丢垃圾的人,也就会更加的“放肆”,所以我们得想一个方法,可以提醒一下路人不要忘记把垃圾宝宝送回家,经过讨论,小明拿出笔趴在地上挥洒自如的刷刷刷写了六个醒目的大字——文明只差一步,看着垃圾桶上醒目的六个大字,小红心想路过的人看见后应该就会把垃圾宝宝送回母亲的怀抱了吧。

小明和小红为了检测自己的方法是否有效,两人偷偷躲在垃圾桶的旁边,不出一会,路人们还是很自觉的把垃圾扔到了垃圾桶 ,看到这里,小红放松了一口气笑眯眯地说:“成功了。

垃圾堆是害虫繁衍的温床,阻止垃圾乱丢弃的现象的发生,可以有效的减少害虫,文明只有一步之遥,为什么大家要望而止步呢?因为我们不够自觉,只有大家自觉起来,创建干净美好的家园。我们就是城市的聚光灯,为城市增添一份色彩。

指导老师:何斯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