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五年级作文五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开学第一天

2018-02-08

五年级作文大全600字

这天我很早就起床了,昨晚我就兴奋的辗转难眠,希望天快点亮,好让我赶快到学校去上课,开学啦!真是太棒了,一来到学校,马上和久违了的同学分享暑假里发生的趣事,我还跟同学比身高,我可神气了,一个暑假我比先前和我一般高的同学高出了许多呢!下课钟一响,我和同学飞也似的跑到操场去玩跑步比赛和踢足球, 我可是飞毛“神”腿呢!跑道和球场就是我的天下。开学的心情不就是快乐无比的雀跃吗?
 
虽然暑假过得很充实,但是能到学校上学更快乐,开学日我穿着一身整齐的制服,迈着大步快快乐乐的上学去,说到小帮手我可是一马当先的抢着做,我先帮忙发书,我一拿到新课本,好奇不已,马上打开新书来“一探究竟”,一股新书的味道冲进了我的鼻子里,好特别的香味,一边看书一边翻书,看来新课程里的知识越来越难了,不过这就代表我已经长大了,我将努力的克服书中的难题。开学的心情应该就是学习的的活力啊!
 
下课是最让我期待的事,操场上热闹滚滚,我看到有些人在跑步,有些人在打篮球,而我也在操场上大显身手踢着足球,玩得热力四射。上课也令我期待,第一节是数学课,老师用活泼的方式教导我们,难题全被我一一解开;接下来是上国语和生活课,大家都专心听课,脸上有着专注的神情,我想大家经过一个暑假都更成熟懂事了吧!开学的心情不正是成长的喜悦吗?
 
开学的心情是雀跃的、活力的、喜悦的,我可以认识更多新知识,也可以和同学一起去操场疯狂的玩耍,也可以学习许多知识,教我们如何解开重重难解的谜题,这样的开学日、这样的校园生活多令人期待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