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学校的作文
导航

开学第一天

2018-02-08

关于学校的作文400字

  哇,开学了,我的度假生活竟然就这样结束了!在暑假哩,我可以跟同学们一 起出去玩:溜冰、玩水、去山庄住,我们也会一起上课,例如:谈乌克丽丽、跳舞、画画和插花,课程多采多姿,玲瑯满目,让我每天的生活精彩无比。一旦开学 了,就没有那么好玩了,因为每天都有考试、作业,尤其是上了六年级,每天都要复习当天教的和预习明天上课的,甚至还要写自修和评量卷。再加上每周的复习 考。唉!真是只有一个惨字来形容。
  为了开学能早早进入状况,我安排在开学前两周参加夏日学校活动,让我能在开学前先收心适应在学校的生活。以期望开学后,上课时能专心。同学们建议我每 天都要预习一点功课,例如数学一个单元;爸爸妈妈给我的建议是要我每天都练习一份考卷。开学之后课业压力变大,只要比别人提早准备,比别人更努力用功,才 能与同学们并驾齐驱。
  升上六年级要准备未来的升学考试,这一年是重要关键的一年,我希望自己要多多加油,成绩才能更进步,希望的达成是不能单靠运气的,所谓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努力,大家一起加油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