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学校的作文
导航

开学第一天

2018-02-08

关于学校的作文500字

“铃、铃”吵闹的闹钟声在耳畔响起,深深的呼唤在温暖被窝里的我,一股不情愿的动力正驱使着我起身,揉揉惺忪的睡眼、换上规定的服装、背上尘封的书包,前往好久不见的目的地——学校。
   
在前往学校的路上,遇见了许久没见的同学,我立刻迎上前去打招呼,和同学聊聊寒假生活,分享新年的欢乐,不知不觉的就走到了学校,进到了班上,发现许多同学都已经到了,而且已经着手扫地工作了,明显慢了一步的我,赶紧放下书包,加入打扫的行列,一边打扫一边与同学打闹聊天,让我内心充满愉快的心情,也把早上的郁闷抛到九霄云外。
  
打扫完后,回到班上等候老师的发落,在交上我连夜赶工的寒假作业后,接着就拿到了这学期的新书,新书上的气味,真是令人怀念不已,于是我立刻翻了翻桌上的这叠新书,探索这学期即将学到的新知识,虽然有些看不太懂,却也让我对接下来的学习课程充满期待。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开学典礼上的校长的唠叨词与老师的叮咛词,都无法阻止台下的我跟同学叙旧,讲到了好笑之处让我都憋的肚子好痛,时间匆匆的过去,一下子就到了放学时刻,还没分享完的故事只能留到明天,还没学到的丰富知识也只能留到明天,让我好想跟上天说“明天赶快到来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