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六年级作文六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开学第一天

2018-02-08

六年级作文大全600字

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假期,我们又回到了那个曾经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大家又升了一级,如今我已经上六年级了,而上一届的同学却离开了学校。

一切还是和原来一样,熟悉的上课铃在8点钟的时候又回荡在我的耳旁,翻开崭新的书本,又是一个漫长的学期。

开学第一天,永远是那么记忆犹新,那激动的心跳至今还未平静。这一天,永远是美好的。它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该向新的目标奋斗了。看到同学和老师亲切的笑脸,心中不禁荡起阵阵涟漪。看着陌生的书本,一股好奇从心底萌发,学习的兴趣不知怎的,比黑咖啡还浓。这天,在学校里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为,大家都循规蹈矩,也许是尽力维护心中那朵绚丽的花儿吧!当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上空时,那鲜艳的五星红旗也更是耀眼。

开学第一天,也是酸涩的,想到自己要与愉快的假期挥手告别时,那股酸溜溜的滋味,蓦地涌上了心头。是啊你也可以,当你肩上背起那沉重的书包,当步入校园的那一刻起,自由、欢乐,如同过眼烟云,消失得无影无踪。上学期间,你也许会常听到表扬,可更多的还是批评。人都是爱慕虚荣的,谁不想得到大家的认同?可越是这样,你需要付出的就越多。每天早出晚归、挑灯夜读,也不足为奇。最难受的就是每天要饿着肚子上课。尽管这样,还是要认真学习,搞不好还得挨老师和家长的一顿臭训。什么倒霉的事都出来了。想到这一切,泪水不禁在眼眶里打转……

开学第一天,永远是我们“世界末日”的开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