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充满魅力的校园

2018-02-09

说明文600字

我们的学校座落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它紧邻闻名遐迩的神龙公司,这就是我们的学校——神龙小学。

我们的学校有高大的教学楼,有许多的绿色植物,还有一个开阔的足球场。走进校门,你会看见道路里快乐地游戏。 一些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也不时地来到这竹林里放松一下心情。当上午大课间时,如果你走在竹林两边整整齐齐地种着一排大树,它们就像守卫学校的士兵一样,默默地挺立在路旁。再向左走,一片幽静的竹林会映入你的眼帘,那些竹子的叶子一年四季都翠绿翠绿的,那里的空气非常清新。一下课,一二年级的小同学冲出教室,来到竹林里,听着广播里美妙的歌曲,你会感到就像漫步在人间仙境里一样。

再向前,走过旧楼的通道,我们就来到了升旗台,升旗台四周被一些树木和娇艳的花儿所包围。星期一的早晨,同学们在这庄严的国旗下,举行升旗仪式。

你转身向后看,会看到一个开阔的足球场。下午阳光体育时,下课的铃声刚刚响起,我们男生抱起足球就跑,到足球场上就尽情地玩上了。在足球场外围还有一个二百米的跑道,初秋的清晨,你在跑道上慢跑,一阵阵清香会伴随着秋风袭来,那是跑道边一排桂花树散发出来的。

在跑道旁还有几棵高大翠绿的柳树,它们垂着长长的辫子。树下面还长着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一阵微风吹来,花儿们在那儿翩翩起舞,它们似乎在和柳树交谈。柳树好象也懂得好花还需绿叶衬这句话的道理,柳树也随着风儿舞动起了身体。这时如果你走在柳树下,它的枝条会轻柔地抚摸你的脸,虽然痒痒的但很舒服。

每当我往返于学校之间,我都会被这美景迷住。我爱我的校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