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我成功了

2018-02-09

日记

由于这几个礼拜,天空乌云密布,时不时就下着倾盆大雨,所以我们体育课原本的课程就取消了,改成令我害怕的羽毛球课。

我以前就没学过如何打羽毛球,当教练问同学们谁会打羽毛球时,班上有三分之二的同学都举手了,这使我更加的紧张。首先,教练先教了我们如何发球,轮到我上场时,我的胃紧张的翻绞着。举起球拍一挥,居然——落空了!那颗球无情地掉到地上,天啊!受不了同学的冷嘲热讽,我生气的走回长长的队伍,继续排队练习……。

面对了无数次的失败,这一回,我又咬紧牙关走了上前,经过之前教练耐心的指导,我将所有心力投注于这颗球上,“啪!”的一声,我的心跟着这颗球高高的飞上天空;球不负众望地落在网子的另一端,和其他羽球齐聚一堂,那当下,真是痛快呀!

下课了,我兴致勃勃地在约同学出去一起打场羽毛球竞赛;虽然我只会发球,不过,这个险值得一试。我感受着羽毛球一次、一次地击中我的球拍,这种成就感,真是舒服且难以言喻呀!

经过这次的努力,我又会了一种运动,我想以后,我不会再害怕去尝试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