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六年级作文六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我成功了

2018-02-08

六年级作文大全700字

在人生的道路上,常常布满了荆棘与坎坷,没有人的一生是完全平顺的。人生就像一场戏,如果没有高潮起伏,那怎么会有看头呢?从小到大,我遇到过许多困难,例如:脚踏车学不会、和朋友吵架,不知怎么和好、数学考不好……等。当我遇到这些生命中的挫折时,我整个人彷彿坠入了地狱一般,身旁有许多恶魔劝我放弃,我身在地狱中,怎么爬都爬不起来。

拿破仑曾说:“我的字典里没有“难”这个字。”但是我上了五年级,数学老是学不会的时候,我觉得拿破仑的字典根本就是一本残缺不全的字典!由于我学数学的时候,遇到不会的题目不太敢发问,所以很多题目都只是一知半解,所以考试考出来的成绩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那时候我觉得我的数学已经完蛋了,所以开始灰心丧志、自暴自弃。整日在黑暗的深渊中,看不见任何的光明。

但是,升上六年级之后,我决心要好好努力,改变现状,以便在学期末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送给妈妈当礼物。所以我比以前更专心听课,写作业比以前更加用心,也很努力的复习,遇到不懂的地方,也试着主动去请教老师和同学,让自己能融会贯通。终于在期中考的时候,我的数学考卷上出现了九十五分的高分,不仅妈妈很开心,我也像从地狱的深渊直飞到天堂,身旁一群可爱的小天使围绕着我,吹奏各种乐器,对我道恭喜。我的心情非常愉悦,我不断的对自己说:“我成功了!”

从这次学数学的经验中,我重新了解到拿破仑说的一番话的道理,有句话说:“皇天不负苦心人。”说的果然没错,所以我现在打从心里赞成他说的话。下次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开始不要先灰心丧志,而是要全力以赴,如此一来,再大的困难都可以顺利的迎刃而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