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我的作文
导航

我成功了

2018-02-08

关于我的作文600字

“我成功了!妈妈,我成功了!”我大叫着飞进家门。正在厨房做饭的妈妈走了出来,在围兜上搓了搓手,笑着问:“什么事呀?看把你乐成这个样子,快说给我听听,让妈妈乐乐。”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妈,妈妈!我,我在全国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中得了二等奖,还得到了大红证书呢……”妈妈说:“真的吗?”我说:“那还有假的!妈妈,这次我真的成功了!”妈妈把证书从头到尾细细看了一遍,眼眶也湿润了。望着妈妈激动的神情,我不禁想起了比赛前的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九点多了,我还在台灯下做“奥杯赛”试题。突然,门开了,妈妈轻轻地走到我身边,她抚摸着我的头说:“小璟,你一定要认真准备迎赛,考出水平,爸爸妈妈祝你成功!”我使劲地点点头。妈妈又语重心长地说:“你可知爸爸妈妈因为小时候家里困难,没读多少书,所以把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这次你有机会参加数学竞赛,一定要考出好成绩来。”我又使劲点了一下头,说:“我一定会努力的,妈妈,您放心吧!”
后来在初赛中,我得了满分。这次复赛时获了二等奖。我想,我的成功除了老师的辅导,自己的努力,还离不开爸爸妈妈的鼓励……
如今面对着荣誉,我和妈妈怎能不流下激动的眼泪呢?我紧紧地握住了妈妈的手,高兴地喊着:“我成功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