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成长的作文
导航

我成功了

2018-02-08

关于成长的作文500字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已从当初牙牙学语的儿童,步步迈进青少年。这段期间,我学习了围棋这门技艺,从去年的九月开始,我一直无法升段,甚至一度放弃围棋。但是在今年的八月时,我突然有种想重新找回它的念头,于是爸爸时常带我去参加一些大大小小的围棋比赛。
  今天,爸爸依旧往常骑着他那老旧的摩托车,送我到了比赛会场。会场里,高手云集,人山人海,到处都是身怀绝技的顶尖高手,让我不禁毛骨悚然。“好!各位选手开始比赛。”裁判高举手臂说着。一开始我的情势不太妙,但是在一次的机会下,我把握了好时机,大举进攻,扳回一城。接下来,屡战皆捷,看着其他选手脸上焦虑的表情,让我了解到每位选手对于这场比赛的胜败,看的有多重,有多在意。
  三段有这么难吗?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我找了正确答案,那就是努力不懈和全神贯注,有了这两项,所有事都能迎刃而解,何况是三段这小小的障碍。
  有人说:“成功是留给准备好的人。”现在我才真正了解这句话的意义,没有准备的人是一定不会成功的;也让我体会到成功是那么的辛苦和快乐。今天,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