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伙伴

2018-02-08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800字

在校园间,有着和蔼可亲的校长,为人说话诙谐的主任及美若天仙的老师,当然还有朝夕相处的同学啦!其中,我们班不论性别男女、身材高矮胖瘦,感情全都如胶似漆,如同兄弟姐妹,我们所做的一举一动甚至可称为“集体连体婴”。其实面临毕业的我们,心中最感到依依不舍,鼻子为之一酸的我,回想起往日疼我的一些同学……

“刷牙,刷刷牙,刷刷刷牙……”每当刷牙歌播启,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拿起牙刷,嘻嘻哈哈的刷着牙,好不热闹啊喔!同时,在吵闹的教室中,有着浑厚有力的声音不断地喊叫着我的名字。喔!原来这些“哥儿们”正等我去抬餐桶啦!“喂!不行啦,女生要抬最轻的!“对嘛!你怎么抢她的?快拿给她!不然我这就去跟老师讲!”每此吃完午餐后要抬餐桶时,都为了“疼爱”我而争得面红耳赤,总是将最轻的餐桶让给了我,但这群“哥儿们”却将最重的餐桶扛在自己的肩上,即使再辛苦,也从不将“重”挂在嘴边,让我十分钦佩他们的男子气气慨,也由衷的感谢他们对我的疼爱。

有一天,我鼓起勇气,向他们婉转述说我的心声:“让我抬最重的餐桶吧!每次都是你们抬最重的餐桶,而我……”“你在说什么啊?女生抬轻的本是天经地义的事啊!再说,这吃最多的家伙才不应该抬轻的……”手指着那为每次都“落跑”的男生,顿时,我开怀大笑,原来他们把我当作自己的掌上明珠,那般的呵护。此时的我虽然没将感动的心情流露在脸上,但心中却感激万分,不知如何回答、报答他们的问题和关爱。

他们对我的疼爱,一开始使我受宠若惊,但日子久了,也渐渐习惯了。如今,六月的我们,只能抬着餐桶,边谈天,边看凤凰花开得红艳灿烂。“哇!好漂亮喔!”五个人异口同声,这时的我们,已经是默契十足的好伙伴,他们永远是我心中的“好哥儿们”,我也好谢谢他们对我的疼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