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伙伴

2018-02-08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500字

每个人在生命中,都需要有一个真正的朋友,然而真正的朋友,是在你陷入困境时,能够拉你一把;是在你面临悲伤痛苦时,能够安慰你;是在你感到茫然时,能够帮助你,这样才是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了朋友,你的生活就不会感到孤独,而是感到快乐。
还记得,小学三年级时,每一节下课,我几乎都跟他在一起玩乐,也就是这样我们渐渐变成了好朋友。有一天,在玩乐的时候,我跌倒了,可是他不但没有嘲笑我,反而问我有没有受伤,我才发现他是我真正的朋友。
由于在我的生命中有他的出现,让我深深的了解到有朋友的美好。他总是会在我感到困惑,给我解答;他总是在我无聊时,带给我幽默;他总是在考试前,找我一起复习。现在的他,虽然已经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可是我跟他都还是朋友,他有时会找我出去玩,而我有时会打电话跟他一起聊天,证明了我跟他的友谊不管是遇到什么事,都还存在。
培根曾说:“缺乏真正的朋友,才是最纯粹最可怜的孤独;没有友谊则此世不过是一片荒野。”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能够跟自己聊心事,彷彿跟父母一样的真正朋友,生活就不会感到空虚。我要感谢他陪我度过小学生涯。
因为有他,我才能在小学生涯中感到快乐,因为有他,我才能在受创时重新站起来;因为有他,我才能在受创时重新站起来;因为有他,我才能感到无比的欢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