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导航

难忘我的好伙伴

2018-02-08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700字

  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有许多人纷纷扮演着各自不同的角色,但他们通常都如过眼云烟,很快的就被我的记忆淡忘了。但她就不同了,她那爽朗的性格与坚强、勇敢的心灵将她这个人深深的烙在了我的记忆中。

  她长着一对儿柳叶弯眉与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远远看去好似白玉盘上镶嵌了两颗璀璨的宝石。你一定以为她是林黛玉那种类型的大家闺秀吧!你错啦!她的性格与她的相貌完全是判若两人,她像男孩子一样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从不会像女孩子一样啰啰嗦嗦、讲讲究究。她的性格在一件事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爬山,她兴奋的上蹿下跳,我们看见了便好心的提醒她,不要乱跑当心摔倒,可她不但没有听我们的话,还说我们女生真是麻烦,她从出生就会走路,怎么可能摔倒。听了她的话,我们哑口无言,只能打掉牙往肚子里咽,谁让我们多管闲事呢!我们继续向山顶走去,夏日的阳光将我们烘烤的快要熟透了,有几个女生有气无力的说着,如果再不休息她们就要中暑了。队伍只好停下来休息,这时我才发现她不见了,我急忙起身去寻找她。终于我在一棵树下看到了她,她浑身都湿透了,脸上布满了晶莹的汗珠。她看见我的到来急忙将裤腿放下去。我走过去问她有没有事,她说她没事,只是太累了。但是我从她躲闪的目光中看出了破绽,在一阵推推搡搡中,我看到了她的腿上有一道很深的伤口。我心疼的问她到底怎么回事儿,她装着无所谓的样子说:“没多大事,只不过被碎玻璃片拉了个小口。”我一边拿出纸巾给她擦拭伤口,一边喋喋不休的埋怨她。她没有理会我,只是昂头高唱着“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我一阵苦笑。

  唉,这就是她,想男孩子一样坚强如刚的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