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伙伴

2018-02-08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700字

这是小时候的事了!

在我年幼时,有许多的玩伴,让我记得最深的,就是——小萌。我们在升小学时,因为小萌搬家了,所以再也没有见到她了!但幸运的,在升五年级时,遇到了小萌,那时的雀跃喜形于色!都过五年了,当她一看到我时,我早就看到她了,我们第一句对对方说的话,都是——“好久不见!”

有人说︰“相逢即是有缘”,你我二次相遇,真是一种缘份。以前,我们总是在门外一起玩得不亦乐乎,有时摘摘花盆的幸运草;有时看看树上的小鸟儿;有时跟着地上的蜗牛赛跑……常常玩得忘了回家。当时,她是我最好的好朋友,最好的好伙伴。

记得我们俩,以前我有东西吃时,就会分给她一半,她有好玩的,我们也一起玩,开开心心的,就像亲生姐妹一样,如此的相亲相爱。记得有一次我们家只有剩一枝冰棒,但我、弟弟、小萌就有三个人,怎么办啊?你让我、我让你,最后只能三人吃一枝冰棒了!妈妈回家知道后,不断奖励我们说:“你们是懂事、又大方、乖巧的小孩。”这时,我和弟弟脸上微微露出羞怯又满意的笑脸。

还记得以前,小萌的脸圆圆的、肉肉的,像颗小小的西瓜;她的头发短短的,十分俏丽,像个饱满的香菇,好可爱,总使人印象深刻;她的身高不太高,像株刚发芽的小树。而今,她从小小的西瓜变成了小瓜子;从饱满的香菇头变成了清凉的瀑布,秀发飘逸又美丽;身高也从刚发芽的小树变成了高雅又蔽荫的大树,叫个子娇小的我好生羡慕。唉~~,我的身高还在原地踏步,真是的﹗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想念是一条永无止境的路。小萌与我第二次相逢,也是我的福气,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再次的延伸,也希望永远不必再说:“好久不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