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婆的作文
导航

我的外婆

2018-02-08

关于外婆的作文700字

读了一夜的书,好倦,闭上眼,我彷彿听见了外婆的谆谆教诲声,令我入迷。睁开眼,我看着那迷人的夏夜,最闪耀的那一颗星,看着它的闪烁,温暖了我的心房,至今,我仍然深信,那颗彷彿夜空中主角的星星,就是我的外婆。

从小,因为爸妈工作繁忙,便把年幼的我送到外公外婆家住,那时,我一度以为,是爸爸妈妈不要我了,后来,才知道,是我错了。

因为是家中唯一的女生,外婆更是视我为掌上明珠,有好吃的东西,总是会留给我吃。每到我一年一度的生日时,外婆总是费尽心思,让我每年都有一个难忘的生日。我常常想,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外婆,可是......却来不及了。

升二年级那年暑假,早上五点钟,鸟儿轻声的呢喃,好像在诉说绵绵的情话,枝叶扶疏的老树,悦耳的风声,多么美丽的早晨啊!没想到,却传出外婆过世的消息。当时稚嫩的我,并不了解什么是过世,常常问着妈妈,为什么外婆都没来看我们?直到丧礼那一天,晶莹的泪水彷彿水龙头般,我好伤心,为什么我没有把握外婆在世的时光,好好孝敬她呢?

外婆,以地为界,种出我对您栽培的感恩,以水为凭,证明您对我源远的关怀,以火为引,激发出我对您热情的感谢,以风为信,传递您对我谆谆的教诲,而您就这么走了,留下我,孤独的在狂风中站立着。

虽然您从来没有回来找过我,但是,当我听到您的声音时,我更是随时警惕自己,要认真面对生命,才能不悔走过这一遭。当我仰望您时,也彷彿您正在鼓励我,面对任何事情时,要用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才能微笑度过每一天。

长大后,我终于知道,您不是离开我,而是到另一个真善美的仙境,一边休息着,一边监督我有没有认真,充实的面对每一天。您虽然离开我了我,但是,您永远活在我的心中。当我遇到挫折、困难时,我不会只是埋头哭泣,而是望着那广大蔚蓝的天空,轻轻的微一笑。

外婆,我永远爱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