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婆的作文
导航

我的外婆

2018-02-08

关于外婆的作文500字

她的身材胖胖的,皮肤白白的,有一头卷卷的短发,还不时戴着一副老花眼镜。她的兴趣是种花,个性非常的温柔,她就是最疼爱我的人----我的外婆!

每次我回外婆家时,外婆总是会笑咪咪的站在门口迎接我们。休息一会儿后,就带我们出去吃大餐,外婆总是叫我多吃一点,才不会回去时又饿肚子!

我们睡的床,都是外婆花了两天的时间----洗和晒,因为每次睡觉,总是会感觉自己躺在白云上,非常舒服!这都要感谢外婆。妈妈说以前她在外地念书时,每个月回到家时,棉被也都是充满着大自然的香气及外婆的爱心,您真辛苦!

有一次,外婆不小心出了车祸,全家人都好担心。外婆整天缠着绷带支撑着手,还一直忙个不停为我们做事情,全家人看了都好心疼,一直劝外婆好好的休息,但外婆就是不肯听,直到我去求外婆,她才肯休息!

记得,小时候的我常常生病,非常不好带,外婆时常特地从宜兰来桃园照顾我。记得我刚满三岁时,因为生病而住院了,当时妈妈刚生弟弟,无法到医院照顾我,也是外婆留在医院照顾我、陪伴我。我有一个这么疼我的外婆,我应该要好好珍惜!

谢谢外婆对我的付出,我会永远铭记在心,虽然平时不能陪在外婆身边,但我天天都和外婆热线通话,我想这是对外婆最佳的孝顺方式。感谢外婆对我的照顾及关爱,最后,我想和您说:“外婆,谢谢您,我爱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