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同桌的作文
导航

我的同桌

2018-02-08

关于同桌的作文800字

我的同桌叫杨晨,她是小组长。可是,她性格古怪,不喜欢和其他同学玩,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当上组长的。                 
开学第一天,新认识的同学们在一起玩,我们大家都去找她玩,可她老是摇摇头。我们从一旁嘀咕着:“她怎么这样?我可不想让她来当我的同桌!”不一会儿,上课了,老师给大家分配座位了。我想和性格开朗的陈佳怡同桌,谁知就在这时,老师叫到:“李欣悦和杨晨做到第三排吧。”我用无奈的表情看着陈佳怡,陈佳怡也用那种表情看着我,我真想问老师我为什么要和她同桌。我心想:我怎么和这个古怪的女孩坐在一起呢?不过还好,陈佳怡就坐在我后面。老师开始讲课了。老师让我们写作业,有个字我不会组词,就问杨晨:“喂!这个怎么组成?”可她还在写作业,一点儿也不理我。我小声的说道:“哼!古怪的女孩!”
选组长的时候,老师张口就说:“杨晨,你当二组的组长。”我很不服气,心想:凭什么让她一个奇葩当组长?她一点儿都不配。她收作业的时候,从不说话,没有说过:“收作业,快把作业拿出来。”许多同学都说她不负责任,可是她从不放在心上,因为她感觉这不重要,说以从来也不理会。
还有一次考试,我在心里暗暗地说:“那个怪杨晨,肯定考不好!”结果,她考了一百分,我却考了九十多分。我更不服气了,就对陈佳怡说:“好奇怪啊,杨晨那么奇怪,也没见她回答过那么多问题,怎么能考呢么多分呢?”陈佳怡说:“是呀,她怎么那么厉害呢?”我说:“上回选组长的时候,她当组长,我坚决反对,可又有什么用呢?那是老师选的啊,我哪敢反对?我要真敢反对,那就好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奇怪的女生,一个“不负责”的组长,性格古怪,可离开她我又感到不习惯。这样的同桌,你喜欢吗?你想要吗?总之,我永远都离不开她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