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500字

妹妹,无疑是上天赐给我的明镜,她总是把我的所作所为复制下来,就像照镜子似的,在她身上有太多我的影子,但是有些东西,她有自己的坚持,不会因为我而轻易的潜移默化,所以她是“有所为、有所不为”,不全然是整个复制版。
妹妹常常跟我吵架,可是她最棒的地方是“不会记恨”,反而都是我在生闷气。有一次溜冰,她原本在我旁边做操,结果吵了架就不想跟我说话,我也觉得没关系,等到做操完,妹妹突然打破沉默说:“二姐。你是不是要不理我?”
“可是这样就没人陪我说话啦!”当时我真的觉得又好气又好笑,真是被她打败了,正因为这样我们从来就没有隔夜仇。
而且妹妹跟我吵完架,去做别的事后,就忘了刚刚的事,继续要找我聊天,所以我喜欢这种健忘。也常常但愿自己能拥有这样善良的特质,我的倔强要是能跟她交换的话,我大概就太完美了吧。
妹妹的身材从小就很瘦,令人羡慕,虽然她的体重始终过轻,可是却一点也看不出来,这让体型越发胖的我,更想跟她调换身材了。
虽然大家都有独一无二的特质,可是有时候还真想交换一下,那该有多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