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不如那个小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500字

我的生活中不全是高兴和幸福,也有后悔、伤心、烦恼和失望,还有惭愧。
读五年级时,老师说我的作文写不好,是因为看的书太少,知识面太窄。我为我的作文情节不生动、语言贫乏感到烦恼。于是决定到五堰书店买一些作文书。“啊!”五堰书店真是名不虚传,我简直走进了书的海洋,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大大小小的书满柜满架。
我选了一本《优秀作文选》正要看时,发现我身边的叔叔拿起一本书东瞧西瞄几下,装进了他的黑皮夹克里,扭头就走。
我想大喊一声,“抓小偷”。可是看着周围那么多人,又想现在的人不好惹,闹的不好自己会吃亏的。爸爸也经常说,出门办事要紧睁眼慢开口。结果,没有喊出口。我付了钱往回走,见门前围了一堆人。为了看热闹,我从人缝里挤了进去。一看,那个偷书的叔叔站在门卫爷爷的面前。他说:“我怎么会偷书呢?”老爷爷没好气地说:“你怎么不会偷书呢?现有人证、物证,你还抵赖不成?”“人证”我吓了一跳,向后倒退了几步。一个胸前飘着红领巾,头上扎着一把刷子的八、九岁的小妹妹,从老爷爷身后站出来,指着露出的书角说:“偷的就是那本书。”那个小伙子脸刷的红到脖子根,低下了头无可奈何地掏出了那本书。
老爷爷指责他什么,我没听着,只觉得自己的头在嗡嗡直响,脸火辣辣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