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哥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500字

哥哥,在我最需要依靠的时候,有你在我身边,在我最需要帮助时,有你伸出手帮忙,不管是何时何地,只要我要求你,你总是不会拒绝,这样的包容着我的任性和百般要求,即使我有时对你很凶,你也不计较,还是会帮助我,我只想对你大声说:“有你真好。”
从小到大,妈妈忙于工作,无法随时随地照顾我们,你总是扮演负责照顾我的人,在我无聊时,你会陪我一起玩,在我生病时,你会关心我,并且时时刻刻注意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有一次晚上我嚷嚷着要吃麦当劳,但是妈妈没有带我去,我心中虽然失望,但我没有说出来,隔天,当我放学回到家里时,我一踏进家门,看到一包麦当劳摆在桌上,你知道那一瞬间我有多惊讶和高兴吗?我好高兴有麦当劳,但是我更高兴的,是你竟然为了我,跑去买卖当劳!虽然那已经是以前的事了,但是那份悸动到现在依然还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
如今我们都已经有所成长,但是你还是依然疼我,总是会在回家时,买我最喜欢的东西回来给我,有时候有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我推给你,你也不会计较就接收了。虽然你有时候很欠打,但是……我还是没有打下去,因为你是全天下唯一最疼我的哥哥了!最后,我想对你说谢谢,还有“我爱你”,这种爱是一种无私与包容的爱,而且只有献给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