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谢谢大哥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500字

去年暑假的一天,天气闷热,太阳像毒针。天气这么热,我到哪里玩呢?到山上,没有风,太热;到河里,我一个人,没伴。对,去找邻居杨磊吧。我找到杨磊。他说,他不会游。经我劝说,又答应教他游泳,他才答应跟我一起去。说是如此,其实,我也不会游泳。
我们穿好裤头,迎着太阳来到河边。河边的柳树下坐着个穿红背心、白裤头的大哥哥正聚精会神地看一本书。
我们先是在河岸翻跟头,不一会汗流浃背,气喘吁吁,我也跑到了树荫下坐着。杨磊跑到哪里去了,我喊他,他不作声。东张西望后,原来他在河边戏水。我正要去喊他,他滑下了水。我一边跑,一边喊:“救命啦!救命啦!”听到喊声,那大哥哥好像早有准备似的,奋不顾身地跳下水。说是迟,那时快,不一会河面上露出了两个脑袋。只见大哥哥一手夹着杨磊,一手拨动着水。上了岸,杨磊像死了一样,把我给吓哭了。大哥哥把杨磊面朝下放在两腿支起的架子上。时间不大久,杨磊吐出了两口水,清醒过来了。大哥哥抚摸着杨磊的头,轻声说:“你们小孩子,不要在河边玩,好险啊,以后多注意。”我非常感激地说了一声“谢谢”!
杨磊总是哭。我擦着眼泪,心想,如果不是那位大哥哥,他死了,我可怎么办?回头望去,大哥哥又平静地在看书,我大声喊了一声:“谢谢你大哥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