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不要冷落哥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500字

很快,我就要小学毕业了。爸爸妈妈,此时此刻,我想了许多,想到自己,然而想得更多的是哥哥。
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的成绩总在班上名列前茅,你们因此很宠爱我,我也很得意。可无意中,你们冷落了哥哥,在表扬我的同时对哥哥恶言恶语。我真不忍见饭桌上哥哥羞愧得无地自容的难受样儿。爸爸妈妈,我替哥哥感到不平!
哥哥今年念初二了,由于他每考每败,自己失去了信心。考砸了垂头丧气地回来,你们不是大声呵斥就是用眼睛瞪他,有时他辩解两句,竟遭到你们的耳光。爸爸妈妈,其实哥哥是很用功的,很多次,我在河边嬉戏时,他端了小凳在河堤上的树林里看书,专注的神情使我不忍打扰他。他成绩总是上不去,我认为这不全是他的过错,你们为何要一味地责备他呢?爸爸妈妈,人各有志,人各有长呀!何必强求五个手指一般长呢?
哥哥喜欢修理装配、植物嫁接,只要引导得好,没准将来会更有出息哩!一个得不到家庭温暖的孩子会依恋你们吗?我真担心那种在我和哥哥之间的不公平把他毁了。
爸爸妈妈,我理解你们的良苦用心,但我不愿看到你们用失望愤怒的目光对哥哥,我也不愿看到哥哥在你们表扬我时可怜兮兮地垂下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