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我的班主任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500字

    我的班主任老师,她有一双充满智慧的大眼睛,红润的嘴唇和高高的鼻梁,还有乌黑光亮的头发。我的老师很爱护我们、关心我们、疼爱我们,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她是一位很好的老师。

    我的好老师,她叫师文倩。你不要小看她,她的声音可响亮了,语言又清楚又标准,使我们听起来毫不费力,师老师一讲起课来,同学们可都是津津有味地竖起耳朵听呢!老师讲的课,让我们由浅入深、娓娓动听,让我们感觉身临其境,都沉醉在课堂当中,多么开心的一节课啊!我的老师还很负责任呢,记得有一次,有一位同学被另一位同学误伤了,都流鼻血了,师老师连忙跑过去帮他止血,送医务室。师老师从来不正面批评误伤人的同学,只是耐心地给我们讲做人的道理,如何自觉学习,使那位行为不端的同学内心愧疚。老师除了认真上课以外,平时还教我们不少的做人的道理和学习上的奥秘。我们每天看到老师精力旺盛,可谁也不知道,老师也是人,不是机器人,她每天为了我们日夜操劳,有时候忙得不可开交,老师的工作很辛苦的。我真敬佩我的老师,她是一位最优秀的老师。

    我们的师老师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好老师,我唯一能报答老师的,就是好好学习,把各门功课学好,做一个守纪律、学习成绩突出的好学生!

         广州市荔湾区鹤洞小学三年级二班  卢尚仁  指导老师:师文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