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我的班主任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700字

我是一个很胆小、很内向、不擅与人沟通的女孩。记得小学刚入学的时候,我都不说话,我的同学们一直以为我不会说话,有一天,我突然开口了,他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我不是哑巴,只是不爱说话。当我升上中年级的时候,我更痛苦了,因为重新编班让我进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不知如何与人互动的我,每天下课的时候,都只能待在教室吃早餐和看书,不知要和谁一起玩,没有谈心的朋友,也没有人在意我的孤单。

分组报告或要表演的时候,我不知要加入哪一组,也没有人选择和我一组,老师居然也同意我自己一个人一组,而没有帮助我,有一天早上,我终于受不了了,哭着跟妈妈说我不要上学。妈妈告诉我忍耐一阵子,高年级就会重新编班,我很快就会有新的朋友跟新的老师。

终于熬到升上高年级,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想象着我会有不同以往的生活吗?

我的高年级班主任,是位长得高高的男老师,看起来很威武,但老师关怀我们的心却很柔软。老师告诉我们要有团队精神,不可以搞小团体,常常帮我们分组及调整座位,所以我们试着去了解每位同学、互相适应。只要我们有好的表现,老师会给予我们各种很惊喜的奖励,但我们顽皮的时候,也会毫不留情的处罚我们,他总是一视同仁,不会给予差别待遇,当全班同学一起接受惩罚的时候,大家的感情又更好了。

老师常常鼓励我要有自信,表演的时候要大方一点,说话、唱歌要大声一点,下课的时候不要一直待在教室里,要到操场上跑一跑,才会有健康的身体。现在,我有许多好朋友,我长高了,我跑得更快了,也变得开心、喜欢上学了!

老师就像我的加油站,在我对学习环境绝望的时候,给予我能源与希望,鼓励我改变过于内向又被动的个性。虽然有的时候我还是很安静、很害羞,但我现在有更多的活力与动力来学习与玩耍,拥有知心又能互相鼓励的好朋友,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上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