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人的爱好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嗜好在日常生活中是缺一不可的,适当的爱好可以让我们放松心情,除了能让生活不再那么紧张、枯燥乏味之外,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休闲的好时光。

爸爸的爱好是打篮球。每到下午三点,爸爸一定会到篮球场报到,只要球一上手,一次可以打上一个多小时,而且爸爸就像篮球选手一样,几乎每一颗都会投进。每一次要回家的时候,妈妈都必须三催四请,爸爸才依依不舍的回家。

“呜!呜!”只要一听到这个哭声,就知道妈妈的心情又跟着韩剧起了变化。妈妈的爱好是看韩剧,只要看见韩剧中有那些感人的画面,妈妈总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但是只要看见好笑的地方,妈妈就会哈哈大笑,她那喜怒哀乐的表情千变万化,常常让在旁边陪着她的我哭笑不得啊!

“啊!好痛啊!”听到这个哀号声,就知道又有人被哥哥的魔球打中了,哥哥的嗜好是打躲避球,只要被哥哥盯上,就绝对逃不过他的魔球,每次只要跟他同一队,一定会赢的,只因他每一颗球都能瞄准人再打,球总是结结实实地打在别人身上,常叫人痛不欲生呀!老师常笑着说:“一场球赛下来伤兵为患!”

俗话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由此可知适当的休息可以放松身心,所以周末多多的从事自己的爱好,不但可以放松心情,也可以将平时累积的疲累抛向九霄云外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