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人的爱好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每个人的爱好都是独一无二的,而知道家人的爱好,不但能更了解家人,也可以鼓励彼此,更上一层楼!

爷爷的爱好是写书法。经年累月下来,爷爷已经练得一手好书法,而他写的字,更是过年时不可或缺的。爷爷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只要一谈起书法,便会开始滔滔不绝,分享写书法的技巧。只要对书法有任何问题,找爷爷帮忙一定可以化解疑问,还可以因缘际会的学到宝贵的一课,而爷爷也会笑口常开,真是一举数得啊!

奶奶不但会做好吃的料理,也会画出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图画。每当亲友之间有任何的喜事,奶奶总不忘送给他们几幅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再加上爷爷的书法这份大礼,真是绝妙无比!奶奶虽然忙碌,但只要一有空就会忘情的沉浸在绘画里,她画的花美得比相机拍下的还好看。

姐姐在闲暇时刻,总会迫不及待地拉起小提琴。她曾经参加过多次的比赛,而每次都不负众望,这都归功于她每天的苦心练习啊!尽管姐姐一天到晚都在拉小提琴,但是课业成绩还是保持名列前茅,她的梦想是当一位小提琴老师。相信持之以恒的她有朝一日,一定会如愿以偿,当一位光宗门楣的好老师。

认识家人的爱好,可以促进家人之间的和平共处,也可以互相扶持,一起完成梦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