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的幸福家庭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幸福家庭,因为我有一个善良的爸爸,贤慧的妈妈,聪明的姐姐,还有一个可爱的我,我们家是最温馨、最幸福的家庭。

我的爸爸,爸爸是我们家的最坚强的柱子,也是我们家的“勤杂工”,当我们有困难时,爸爸会帮助我们克服困难,当我们的东西坏掉时,爸爸绝对会挺身而出帮我们将它修得完好无缺,爸爸在家里从来不会对我们生气或是大声说话,是我们家最温柔的人,爸爸,你是最勇敢,最帅气,最厉害的好爸爸。

我的妈妈,妈妈是我们家不可缺少的人物,我的妈妈不但会做美味、健康的食物给我们吃,把洋葱、西红柿变得像糖果一样,她还会将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柜子、物品摆列的整整齐齐,家里哪里有灰尘,绝对打扫的一尘不染,妈妈也不会责怪我们,如果我们考试考不好,妈妈只会叫我们将不会的都弄懂,妈妈,你是最温柔,最美丽,最善良的好妈妈。

我的姐姐,我的姐姐是我的好导师,是我的好典范,我如果有不会的功课,只要问姐姐,一定马上就搞懂,姐姐在班上是模范生,是第一名,姐姐是我的榜样,姐姐在去年不小心生病了,让大家都顾虑重重,虽然姐姐生病了,但是她依然是我的好姐姐。

我有幸福的家庭,有这些善良、聪明、帅气、美丽、温柔的家人,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多采多姿。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