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的幸福家庭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之中,一家四口人——爷爷、爸爸、妈妈和我。我们彼此和睦相处、相敬如宾、勤劳治家、丰衣足食,每个人都有很好的品格。
爷爷是个有名的“快活人”,花前、月下、道旁、路边都留下大笑。爸爸的外号叫“正义人”。这是他爱管闲事,爱打抱不平挣来的美称。如果不信,我说一件你听一听。
一天中午,爸爸下班回家,路过王爷爷家门,看到王爷爷和一个年青人正在争吵。爸爸忙过去一听,年轻人拿他家的竹竿不还,还抵赖。爸爸开口了:“年轻人,有借有还,再借不难,这道理你不懂吗?”年轻人想和爸爸争辩。爸爸拦住他的话说:“我已经听明白了,你是借了,快拿来还给老大爷。”就这样三言两语把事情解决了。
妈妈是一位非常勤劳善良的人。在我记忆里从未和人吵过架、闹过事。在家庭里更是一位贤妻良母。清早,我还在被窝里做着香甜的梦,妈妈已经做好喷香的早餐。中午,不论是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妈妈从未午休过。不是干家务活,就是上班。晚上,妈妈很少看电视,总是在缝补洗叠一家人的衣服。
我是一个天真调皮的孩子,每天放学回家,先听爷爷讲故事,什么《嫦娥奔月》、《狐狸仙子》、《蛇精下凡》……爸爸回来后辅导我完成家庭作业。当然,家务劳动我也干,刷碟洗碗,清扫地面,洗我穿的臭鞋袜。
为我有这样的爷爷、爸爸、妈妈及我组成的家感到幸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