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美好的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天色渐渐暗了,离回家的时刻也越来越近,我快乐的回到家,家里早已充满了食物的香味,好奇的想着,今天的晚餐会有什么特别的菜色呢?

外婆在厨房里准备晚餐的菜肴,这时外婆突然叫我去帮忙做事,我拿了一把空心菜,外婆说:“那把空心菜还没洗过,你帮我洗一洗。”外婆说洗菜时不能太用力,水也不要开太大,这时我才知道洗菜的学问真大呀!

过了一会儿,厨房里开始传出一阵阵扑鼻而来的香味,让我迫不及待的想品尝外婆煮的山珍海味。这些佳肴美食里,我最喜欢吃的是吴郭鱼,新鲜的吴郭鱼加上一些外婆的独门秘方,就变成了令人赞不绝口的佳肴,还有吃起来非常爽口的高丽菜,加上蒜头爆香,更是让人垂涎三尺,食欲大增。

太棒了!,终于可以开动了,当哥哥打开电视时,弟弟就会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看,这时,外婆就会说:“吃饭配电视就会饱了,为什么还要配菜吃呢?”弟弟就会说:“外婆做的菜最好吃了,我一定要把饭吃光光。”这时家里就会传来阵阵笑声,也是我们家最快乐的时光。

晚餐时光对我们家来说,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忙了一天,家人回到家,彼此互相谈天、吃饭,大家都和乐融融。我是个幸福的小孩,每天都能吃到外婆煮的爱心晚餐,我要好好珍惜每一个温馨的晚餐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