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美好的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700字

暑假啦!炎热的太阳高高挂在天顶,我们一家人来到了木栅动物园,大手牵小手熊猫馆前“晒恩爱”,看大熊猫,我们一家人也在此刻团团圆圆。过年啰!家家户户大扫除,我们家也不例外,全家分工合作,擦擦、拖拖、洗洗,多么幸福快乐,一家人大扫除的时间,成了玩乐和游戏的片刻。过年哟!欢天喜地回爷爷家团聚,放鞭炮、玩游戏,围在一起吃团圆饭,关心彼此,说着甜蜜蜜的吉祥话,一家人浓情蜜意的相依偎,就是最好的家庭时光。

假日跟家人踏青,是最美好的家庭时光,高高的大树,对我招招手,美丽的花朵,对我微微笑,可爱的蜻蜓,跟我玩捉迷藏,和家人手牵着手,享受森林芬多精,真是心旷神怡啊!假日跟家人赏花,是最美好的家庭时光,清香四溢的玫瑰花,争奇斗艳的杜鹃花,散发淡淡香气的菊花,对着我微微笑,漫步在花园里,我成了美丽的花仙子,烦恼全部都忘掉。假日跟家人去郊游,人山人海的游乐园,绿意盎然的草地,空气清新的农场,拍张照,留下甜美的笑容,留下可爱的身影,标记幸福的一秒,家庭时光最美好!

放学了,爸爸妈妈和我,牵着手走回家,我的肚子好饿,饿得可以吃下一头牛,妈妈手忙脚乱,我赶紧去帮忙,当个厉害的小跟班。妈妈煮的菜好香,美味的料理完成了,香香的饭菜真是令人期待。妈妈的手艺一级棒,好吃的晚餐开动啰!酥脆的鸡腿,香香的猪排,香甜的糖醋,让我的口水流得像大河一样长。我一口一口吃,吃进妈妈的爱,说些有趣的事,大家嘻嘻哈哈的笑,这就是我最美好的家庭时光。

世界上最美好的时光,是享受家人团聚的喜悦,是和家人一起走过的生命中所有点点滴滴的甜蜜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