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友谊,也是一种幸福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900字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人生苦短,知音难觅,友谊,也是一种幸福。——题记

           不是只有甜蜜的男女爱情才叫幸福,不是只有令人感动的亲情才叫幸福。天真纯朴的友谊,也是一种幸福。

           校园的天空格外的蓝,洁白的云儿在蓝天宽广的胸怀下快乐地嬉戏着。我和知己漫步在宽阔的操场上畅谈。

           幸福回忆

            “不记得我们是什么时候成为知己的了。”我说。知己回答:“对啊!那无情的岁月,总是不肯为幸福停留片刻。“微风向我们轻轻吹来,吹起来回忆。刚刚开学两个星期后的我们,彼此的默契感超强,就像种子期和俞伯牙一样。我们还有许多共同的兴趣爱好,如:我们爱看书、最喜欢上语文课、最爱写作文..... 因此,我们视对方为自己的知己。
          
            幸福将来                                          

            ”不知道将来,我们会干些什么呢?“我问。知己说:”我最爱写作文,长大以后,我想当一名作家。“这惊喜的回答令我停下脚步来,激动地望着她,冰雪聪明的知己立即反应过来,惊奇地问:”我们的理想不会都一样吧?“我微微一笑,我们幸福的拥抱了在一起。之前,我总认为,自己的理想就像天上的一颗孤独的星星。但令我完全想不到的是,在我身边还有一颗和我一样的星星,总在给我幸福,她一直陪伴我,和我一起发光发亮,在漆黑的夜空里,我们的世界照的如此光辉耀眼。

            幸福约定

            走累了,我们坐在石板凳上。秋风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把我们俩的根根发丝吹的翩翩起舞。”我们是永远的知己吗?“知己用一种渴望的眼神望着我。我就像一泓清泉,浇灌她那似乎枯萎的心灵说:”当然啦!“她激动地说:”那我们要永远视对方为知己哦!是永远哦!”我幸福地说:“我会的。”我们都被对方的话语打动着,眼含将要掉落的泪珠,幸福地拥抱了在一起。而那泪珠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大串一大串地流到我们的衣裳。那秋风突然变成一位魔法师,将幸福的眼泪转化成一泓泓甘美的清泉,流入我们心灵的那一朵含苞待放的友谊花儿上,花儿顿时绽放,飘出一阵阵清香,秋风魔法师将带着这一阵阵清香散向那些含苞待放的 友谊花儿上。

             友谊的幸福,蕴藏在幸福回忆里;友谊的幸福,蕴藏在幸福未来;友谊的幸福,蕴藏在幸福约定。拥有这样的友谊,也是一种幸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