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真正的友谊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600字

我以为自己懂得了友情...原来,我把朋友当成了玩伴。

现在,我渐渐明白了­——友谊是一盏明灯,在我们迷茫时指出正确的方向。友谊是一朵花,在孤独时给我们带来快乐......

几年前,我刚刚带上红领巾,许多练习题我们不懂。班级中,同学们互相交流题目。有几次,几位同学来找我,来和我交流题目。这些题目对于当时的我可是难中之难,可我十分好强。对于他们的热心请教,我能勉强做出来的便告诉他们答案;做不出来的,我便会冷酷的拒绝他们,并且还会对他们大哄:“不懂得问老师。”

那一次,一位同学要交流的题目我不懂,我叫他去找老师请教,可他却不肯走,并且还对我说:“不懂就不要隐藏了!”可是爱面子的我却毫不留情地对他说:“谁说我不懂,你滚开!”他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给气走了。我话刚出口,突然意识到说重了,看着他伤心的背影,我不禁想:那不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吗?我咋么能这样对他?当我需要帮助时,我会想起他;当我孤单时,我会找他玩。而现在我仅仅应为面子问题就宠她红。难道,友谊仅仅是玩伴吗?

在生活中,朋友常常指出我们的缺点,而我们经常不予理睬,俗话说:“忠言逆耳,良药苦口。”对于友谊,原来我没有懂啊!

而此时此刻,我不禁想起了那首老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