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童年的作文
导航

童年

2018-02-08

关于童年的作文500字

阳光撒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太阳慢慢地升出地平线,海鸥越过太阳,一直飞翔着,携着一切美好飞向记忆的河流,转眼间世界变成了粉红色——童年。

童年如同蔓蔓青藤缠绕在心中,嫩绿的色彩,涂出最美好的时光。那时候,天总是蔚蓝的,阳光总是那么明媚,偶尔有一场大雨,尔后也会出现彩虹。微风里掺杂着花香,蜻蜓总是恰巧停在你我肩上。              

小小的我们穿着简洁的校服、吸着糖果,开心的玩着捉迷藏。同桌是用来捡笔的、课桌是用来画画的、草稿本是用来折纸飞机的。偶尔会因为伤心的事落下晶莹的泪水,总有热心的同学在第一时间赶到身旁。没有心机、做作,宛如清澈透亮的湖水,映出稚嫩的脸庞。

那时候的我们,抓住一只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触摸到一只鸟,就以为触摸到整个天空;在手臂上画一只手表,自以为握住了时间。

糖果甜蜜了童年,却被时间打败;日记羞涩了暗恋,却敌不过成长。我们在悄无声息的奔跑着,终究没跑赢时间。儿时画在手臂上的手表一直没有走动,却带走了我们最美好的时光。想把童年的湖水捧在手心,却只能站在远岸的渡桥,细细品味那五彩斑斓的美。

那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童年的纸飞机没有落下,她飞了很远很远,直到梦境的边缘,我看见成片白色的森林。

作者: 黄子纯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