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童年的作文
导航

成长伴七彩童年

2018-02-08

关于童年的作文600字

      童年是七彩的,有过欢乐,也有过伤心;有过因为别人的表扬而得意洋洋,也有过因为受过批评而当众哇哇大哭······童年的我更有七彩梦想,曾“飞上”蓝天,当上了宇航员,“潜入”海底,探索大海深处的秘密,也曾当上了白衣天使,救治了无数病人,更有美滋滋地登上了领奖台,面对众多对我竖起的大拇指······

     小的时候,我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好奇,经常缠着爸爸问这问那:一年为什么会有四季,为什么会有白天和黑夜,为什么白天没有星星,鸟儿为什么会飞,而我却飞不起来······面对我的提问,爸爸有时候也答不上来。

      童年的我非常贪玩,经常和小朋友做各种游戏,像捉迷藏、老鹰捉小鸡、丢手绢······我们每个人都会玩得满头大汗,也不觉得很累。有时候,我们吃过午饭就冲出了家门,玩耍的快乐经常使我们忘记了回家,直玩到星星和月亮都打起了哈欠,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各自回家。

      上学以后,我会和小伙伴一起写作业,一起谈理想,有时也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和最要好的朋友大吵一架······

      这就是我对七彩童年,快乐的七彩童年。伴随着充满快乐的七彩童年,我慢慢长大,七彩童年将是我长大以后最美好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