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亲情的作文
导航

怀念亲情

2018-02-08

关于亲情的作文500字

我的爷爷和奶奶已经离开我们了,但对于他们的记忆仍历历在目,好像还在我身边一样。

回想起来,当我还很小的时候,奶奶常常会带我去菜市场买菜,当我看到我想吃的糖果奶奶就一定买给我吃,奶奶也常常会跟我玩一二三木头人和下棋等游戏。奶奶更是会跟我说她以前年轻的事,像是她和爷爷结婚,还有就是想起她把我抱在手里的样子。

爷爷年轻的时候是建筑工人,他盖的房子非常坚固没有一栋垮掉,所以很多人都叫他来盖房子,现在在台北就很有多房子都是我爷爷盖的,所以我爷爷是一个很好、很棒的工人。

爷爷跟奶奶一样,也常常会买东西给我吃,像有一次爷爷就买了马卡龙给我吃,我第一次吃的时候就觉得马卡龙真的很好吃。

爷爷虽然没有常常跟我谈天,不过我还是对我爷爷略知一二,我知道爷爷最爱看的电视节目是动物世界,最爱吃奶奶做的菜,还有爷爷做的饼最好吃了。

爷爷奶奶都不是富有的人,但是都很有爱心,他们常常告诉我们三姐弟,将来一定要做有用的人,教我们要有信用,尤其不可以骗人,不是我们的东西不可以拿,所以我现在如果捡到钱都会交到教导处。

虽然爷爷奶奶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过世了,但是我一定不会忘记他们,当我写完了我爷爷奶奶的故事后,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和爷爷奶奶在一起的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