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亲情的作文
导航

关于亲情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亲情的作文500字

从小,外婆最疼我、妈妈最爱我、爸爸辛苦的赚钱养育我,姐姐最常陪我玩……,这些亲爱的家人用爱与关怀灌溉我,使我得以快乐成长。在前几年经历了一场大打击后,我真的非常非常希望家人们能够永远陪在我身边、看我成长……

传说在古代,有一个会射太阳的人,他叫作后羿,他一口气射了九个太阳下来,因为他太厉害了,所以后来就当了君王,但却是个暴君。后羿的太太嫦娥不忍心看到百姓苦不堪言的过生活,于是偷偷的把后羿珍贵的“长生不老药”吃了下去…这是一个很神奇的传说。小时候我一直很希望自己也能拥有那么一颗“神通广大”的仙丹,然后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里,独自把药给吃下去。但是现在,我更希望能把那颗神奇的药和家人一起分享,让每个家人都能长生不老。但是,事与愿违,现在的医学还未能发明如此神奇的仙丹。假如未来的社会里,有人发明了它,就算价值连城,需要黄金万两,我也在所不惜,拚了命都要把它买下来。

在“慈鸟夜啼”一首诗中,作者将乌鸦“未尽反哺心”而啼叫的情境深刻描写。诗中传达子女要报父母恩时,父母已不在人世。爱真的要及时,因为还没有长生不老药,所以我更懂得珍惜难得的亲情。不过,话虽如此,我还是希望我的愿望能够实现──家人永远健健康康,陪在我身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